close

 

 王品旗下品牌-hot 7 新鐵板料理

價格為290元+10%服務費,一口價!!!

託同學的福等了一個月終於要來品嘗滿滿人氣的hot 7囉!


hot 7有分用時段,訂位則是需一個約前訂位,下面為餐食內容及價格




筷架這也太可愛了吧,但真的很實用耶!

用餐時只要決定飲料及湯品、主餐,其他通通一致,所以不用煩惱太多


鮮桔青梅冰鑽,喝起來微酸口感不錯


蕎麥決明子茶(熱),這喝起來就決明子茶一般般



和風鮮蔬沙拉有附優格醬,兩格混一混一起吃,優格味道也是酸甜酸甜

內容物有生菜、小黃瓜、番茄、玉米筍、紫洋蔥、杏包菇等,

但生菜很大一片吃起來有點有失小姐形象(羞)



銀杏牛蒡雞湯,喝起來很清爽淡淡的牛蒡香,但我覺得雞肉很偏柴,沒有嫩嫩的口感

但裡面雞肉有3大塊很大氣了!



山藥芡實排骨湯,這是同學點的湯山藥湯味道就是比較濃一點



喝飲料、吃沙拉及喝湯品時,廚師們正努力的在鐵板上奮鬥我們點的主餐



香煎櫻桃鴨腿,服務生有是先提醒吃鴨腿吃起來較有嚼勁,吃起來真的是比較有筋

吃起來沒有鴨肉腥味,肉質還不錯



清蒸味增鯛魚,同學點的他說有股其妙的味道,但我猜想那股味道應該是味增吧

裡面有海帶等一些配料,味道很清淡



嫩煎豚五花,表面煎得脆脆的好香唷,旁邊的蒜頭好酥也好好吃



香蒜炙燒牛排,我沒吃牛....原諒我沒有好好介紹他,但分量是很足夠的



照燒黃金雞腿,醬子甜甜的,皮煎得也很脆肉質嫩恰到好處!





蒲燒鯛魚蒸飯,米飯粒粒分明但我覺得醬汁好少,吃到下面就沒蝦咪味道了



黃金泡菜


炒鮮蔬很清脆的高麗菜

基本上主餐上完後,飯及鮮蔬也都會同時上桌,服務生是說大家好像比較習慣吃飯要配菜之類

所以會通通一起上,但說實在的吃東西的順序在於個人店家也無法一一配合

再來就是甜點銅鑼燒



廚師會再鐵板上倒上麵糊,讓麵糊煎到金黃色



然後擠上紅豆餡,再給它輕輕的對折



將將將....銅鑼燒做好囉!

外面的麵皮有淡淡的蜂蜜味,裡面的內餡紅豆是很真材實料的不甜,好好食

整個用餐下來的順序就跟上述雷同,服務生上菜收盤速度很快,有點趕的感覺

但服務上還是維持會來詢問今天食物的口感、服務等是否要改進

即使是平價鐵板燒也很遵守它們的服務態度阿

好吧既然我們強調平價,驚喜感當然也就平平,美味度也平平

我猜想男生來吃應該會吃不飽,身為女性的我吃完就剛好!哈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hot 7 新鐵板料理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電話:02-2737-1122


官網:http://www.hot-7.com/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